WHAT’S NEWS

晶豪科技参加 2023 台湾国际人工智慧暨物联网展 (AIoT Taiwan)

ESMT 将参与2023 台湾国际人工智能暨物联网展

日期: 2023/10/25-27

地点: 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 1楼

展位.: J0733a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,自25年前成立至今,自主开发并量产供应市场的集成电路产品已从各式DRAM,闪存扩大到非内存领域的音频放大器、电源管理、马达控制驱动、无线射频SoC/收发器、环境感测和近光感测。

我们很高兴在本次展会上展示我们最新的射频收发器 ER4100 系列、BLDC 控制器EMT1042、 3 合 1 CO2/光/温度/红外传感器及近光感测IC。现场将有整合性系统示范和情境展示,呈现各种IC性能和特性,在解决应用问题的优势。另邀请合作伙伴瀚达电子、远景科技应用ESMT自主开发通讯协议TrExt展示数据于终端设备到云端,可视化呈现完整物联网解决方案。

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 1楼J0733a展位,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,并与我们现场的专业团队进行交流。

立即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