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’S NEWS

晶豪科技将参与2023 印度慕尼黑电子展

ESMT 将参与2023 印度慕尼黑电子展 electronica India

日期: 2023/9/13-15

地点: 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 (BIEC)

展位.: 2馆, E2C61-3

ESMT是台湾领先无晶圆厂IC设计公司之一。ESMT成立于25年前,最初是一家半导体内存供货商,提供所有类型的DRAM和闪存产品,后来产品走向多元化,陆续耕耘多年非内存领域,于混合信号IC,无线射频 IC和传感器IC。

ESMT产品群组已扩大到包括音讯IC、电源管理IC、马达驱动IC、无线射频 SoC/收发器和温度/光多款传感器。印度慕尼黑电子展 Electronica India是享誉多年的国际展会,汇集世界知名IC大厂参与,同时,也是ESMT向世界发布最新产品的绝佳平台。

我们很高兴在本次展会上展示我们最新的射频收发器 ER4100 系列、BLDC 控制器EMT1042和 4 合 1 CO2/光/温度/红外传感器。将有现场演示,以展示这些产品的合适应用及其功能和特性,还将介绍各种新的混合信号IC产品。

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在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(BIEC) 2馆E2C61-3展位,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,并与我们现场的专业团队进行交流。

立即登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