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’S NEWS

晶豪科技參加 2023 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

ESMT 將參與2023 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

日期: 2023/10/25-27

地點: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1樓

展位.: J0733a

晶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無晶圓廠IC設計公司,自25年前成立至今,自主開發並量產供應市場的積體電路產品已從各式DRAM,快閃記憶體擴大到非記憶體領域的音訊放大器、電源管理、馬達控制驅動、無線射頻SoC/收發器、環境感測和近光感測。

我們很高興在本次展會上展示我們最新的射頻收發器 ER4100 系列、BLDC 控制器EMT1042、 3 合 1 CO2/光/溫度/紅外感測器及近光感測IC。現場將有整合性系統示範和情境展示,呈現各種IC性能和特性,在解決應用問題的優勢。另邀請合作夥伴瀚達電子、遠景科技應用ESMT自主開發通訊協議TrExt展示數據於終端設備到雲端,視覺化呈現完整物聯網解決方案。

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我們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1樓J0733a展位,深入了解我們的產品和完善的解決方案,並與我們現場的專業團隊進行交流。

立即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