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R
OVERVIEW

社會參與

身為企業社會的一員,晶豪科技在謀求本業營運績效、創造經濟價值的同時,也期許以企業的力量「讓社會更好」,並以此為自我要求的社會責任目標。在日常業務中,我們承諾堅守商業道德,講求誠信正直,遵守法律、反對貪腐、不賄賂、也不從事政商關係的經營。

晶豪科技重視公司治理,力求在股東、員工、社會及所有利益關係人之間達到利益平衡。我們更以共創永續發展、推動工作與生活的平衡的願景,提供優質的工作機會及環境,與員工共榮共享企業的發產成果,並促進就業機會、以為安居樂業社會的推手。於工作之餘,我們也鼓勵同仁投身社會參與;在結合晶豪科技教育基金會的教育文化推動下;晶豪科技長期關懷弱勢團體,熱心參與公益的推動,對社會關懷貢獻心力。

為關懷地球、因應全球氣候變遷,晶豪科技重視並持續落實環境保護措施;除自我要求積極推動節能、減碳外,晶豪科技也發揮影響力,以結合供應商、推動綠色製造為方向,著力於環境管理成效的改善。


 

 

展望未來,我們仍會秉持著對公平美好社會的追求,戮力於企業與社會的永續發展,為所有利益關係人開創多贏、持續成為社會向上提升的力量。